close
坐小黃的時候總會遇到一些很奇妙的司機先生
也是啦   一整天都在開車
說話的對象當然就變成我們這些乘客了
有些司機會偷聽我們的對話  還會偷笑勒
有些司機會開始推銷他的保險
有些司機會評論現在的時事
有些司機會跟我分享大街小巷的美食   我回推薦他幾間他車資還打折哩 

不過最近
侯小配遇到的事情才真的讓我傻眼
話說有一天
小配趕時間路邊攔了一台小黃
上了車之後司機說話了 

司機  小明先生 : 感謝小姐茫茫車海之中選中小明的車 
                             小明的車沒有特別新 特別大 
                             感謝小姐不棄嫌 

侯小配  :  .....ㄜ..不客氣...(心裡開始有點驚驚) 

司機  小明先生就開始了他的佛法心經
不停趴啦趴啦的講 

司機 小明先生 : 不知小姐是不是不喜歡 小明開啟此話題 
                            如果小姐不喜歡 
                            小明可以閉嘴不講 

侯小配 : .....ㄜ..不會...沒關係...(開始假裝講電話) 


後來侯小配忍不住心裡的驚怕
找個藉口提早下車
要拿找錢的時候 


司機 小明先生 : 男女授受不親  為了擔心日後會有糾紛 
                            小明就把錢放在這了(置物箱上)
                            請小姐自行拿取 ..... 


我整個就是大傻眼
當初侯小配在說的時候我還聽不懂

小明是誰?

原來就是司機先生   自稱自己是小明
超妙的啦
還男女授受不親ㄟ... 
只能說每個行業真的都有很奇妙的人
我們行業有像米蘭達的怪咖
小黃界就有小明這樣的人

還有人坐小黃遇過甚麼怪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