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姐妹們最近都要出國



有點羨慕哩...

話說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出國了

最近的一次離開台灣本島就是去
綠島 <--按他

是很讚啦 很美也很好玩

可是真的有點想出去走走了說

不過我要先調適一下

我很怕坐飛機

應該來說 我相當怕高

除了第一次去琉球玩的時候還小 興奮大過於害怕

之後出國都會怕

尤其去夏威夷的那一次

媽阿 他們簡直把飛機當公車在坐

那個島到那個島通通都是坐飛機!!

不過機長很帥啦~


我想我真的有懼高症吧!

記得有一次去做美麗華摩天輪

應該是浪漫的吧?

我卻怕的要死 巴不得趕快轉完讓我下來

甚麼浪漫阿 快放我出來啦!

還有去一些遊樂區玩阿

甚麼大怒神之類的 打死我我也不上去

我寧可在下面幫大家顧包包被罵俗辣


不過...

我要克服!

下次坐飛機的時候

看是誰在我旁邊

把我打昏或把我灌醉好了

不過把我灌醉我會很吵

還是把我打昏好了~

可是那又會很痛

阿阿阿阿阿~~~~~ 好苦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