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會計阿姐
手真是巧到一個沒話說
阿姐很會做小點心
上次我生日
阿姐做了超好吃的杏仁餅
整個就是香脆
又不會太甜
一口接一口阿~
除了香脆的杏仁餅
我也很愛吃阿姐做的牛軋糖
超好吃的
香香濃濃的
不會太甜 而且又不黏牙喔
重點是阿姐的牛軋糖
真材實料
吃進嘴吧後 濃濃的香味很自然~



為什麼我要說很自然呢
因為現在好多糖果雖然也是香香甜甜
可是吃完之後不舒服
有一種人工的化學甜味
不像阿姐的牛軋糖
吃完之後還想再吃

阿姐以後說不定會量產喔
真的也喜歡吃牛軋糖的人也可以找我阿姐訂購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超讚超讚~





最近跟糖果很有緣
公司的妹給大家吃糖果
是占卜糖
我也看不懂日文
只知道是葡萄口味的糖果




妹說
一包糖果裡面
只有一顆糖是有金箔的喔
結果那天妹要下班之前多給我一顆
打開之後是有金箔的耶
我拿到一顆有金箔的糖果~
雖然不知道會怎麼樣啦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一顆有金箔的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