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感冒真不是蓋的...
時間好長又好嚴重喔...

記得跨年的前一天我就去看醫生了
自己知道自己不愛看醫生的個性不好
所以有乖乖去看喔
喉嚨痛雖然那時候就治好了
可是沒想到
前天晚上竟然
隱隱約約知道這次感冒會引起嘔吐
但是沒想到自己真的中了
還連續吐了兩次
嚇到我老爸老媽了

老爸老媽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了

天氣冷   快回去睡覺吧!


昨天死撐著在家裡不去看醫生
今天一早到公司又開始暈
阿...不行了還是要去看阿...
為了怕嘔吐物噴在妹妹身上
我還是乖乖的走到巷口去看醫生了
其實咳嗽也還好了
喉嚨痛也還好了
變成嘔吐了
醫生說阿 我已經是早上的第五個說會吐的人
挖勒 那時候才十點半不到ㄟ
唉   老天爺
我有乖乖去看醫生吃藥了
拜託   讓我的感冒快快好吧!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比較昏昏沉沉的
上禮拜去剪頭髮
一下班就狂奔
想說快點剪一剪還可以出去吃個飯
奔到了樓下   上了樓
一排的店員就開始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   有沒有指定的設計師
想一想 我記得上一次來的時候是給一個像方文山的人剪的

換一個好了 我想要粉嫩嫩的帥哥(恩..方文山比較個性派)

結果一來真的是個帥哥 但我又擔心了
妹說   帥哥通常會剪失敗
就在我的忐忑不安之下 帥哥開始剪了
隨著喀擦聲流逝 好像也沒那麼差
我就開始東看西看了
恩...裝潢變啦?   難道也是要緊縮成本嗎?
正想著要不要就這個話題跟帥哥聊聊
但是又覺得要有淑女的矜持
算了~
剪完之後到櫃台要結帳
帥哥問了我的生日要查顧客資料
找不到
帥哥也說沒關係再寫一張就好
然後   咦?
怎麼變便宜了
帥哥給我他的名片
ㄟ? 名片改了?
...
...
...
...
...

挖勒 

我根本就是走錯間阿


我從頭到尾就是在另外一間剪頭髮阿
我一直以為我剪的是我之前去的
結果根本不是阿!!
阿不就還好我沒說我要給上次的那個方文山剪
阿不就還好我沒跟帥哥說裝潢變了喔(根本就是走錯間阿!)
故作鎮定的走下樓
一看
挖勒
在隔壁啦!
我要去的那間在隔壁啦...!
好里加在我甚麼都沒說
不然就糗大了...

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