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爬蟲類的分類要在寵物底下???
他真的不是我的寵物!!!
昨天處理掉他的時候我連拍的勇氣都沒有
這是搜尋到的照片
我看到的更大隻...


昨天一整天很低落
可能因為新聞事件就在公司不遠處
感覺很不自在
整個精神很緊繃
好不容易撐到下班
去IKEA買了兩盞燈
正開開心心歡歡喜喜想回家來擺設一下

嚇!!!!!!!!!!!!!!!!!


甚麼東西!!!
八隻腳...詭異的黏在牆上的東西...

是 蜘 蛛 (拉牙)

我整個就瘋掉了

跑到客廳跟我爸說有大蜘蛛 大蜘蛛啦

講的我都要哭了

結果我爸還老神在在的說

安啦 他又不會怎樣


我也知道他不會怎樣阿

會怎樣的是我阿!!

我爸還是不理我

我媽也只敢搖一搖衣櫥就幫不了我
我不要阿
在無人救援的情況下
我默默的蹲在椅子上掉眼淚
還要注意四面八方 深怕大蜘蛛突然出現

我老爸看到我那副德性就罵我

小蜘蛛有甚麼好怕的


小蜘蛛??小蜘蛛????

老爸 你度數不夠了是不是!?
哪裡小阿!
而且 我不是勇壯的男孩
我是個女生 我也有會怕的東西阿!!!!!
打電話跟人求援 講到都哭了
可是也只能安慰我阿 也不能幫我打蜘蛛
太晚了    要是因為蜘蛛離家出走
我爸可能會揍我(我真的一度要被蜘蛛逼走了)


後來我爸大概真的發現我很害怕
就一邊罵我膽小
一邊幫我找蜘蛛
終於把他給處理掉
我也終於笑了

大蜘蛛先生阿...
我知道你好像是好人 會吃掉蟑螂
可是我真的怕你阿

老爸 謝謝你
你還是疼我的
但請記得 我是女兒 不是兒子啦!!!
我是很膽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