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可愛的佳璇小姐去墾丁玩了一個年假

帶著他可愛的臘腸小可愛 林小寶

但是主人和寵物深受打擊~


以下~





   ♡
     吉米寶寶     Prada Nappa 說: 

上次去了墾丁受到打擊 
我已經有點光明燈了...老天爺你疼惜我一下吧你... 說: 
太肥嗎 
     吉米寶寶     Prada Nappa 說: 
路人ㄉ媽 跟路人ㄉ小孩說 你看狗狗ㄟ 好可愛喔 他一定是剛生完 妹妹你看 渴不渴愛 
     吉米寶寶     Prada Nappa 說: 
太賤ㄌ   小寶受創ㄌ 
我已經有點光明燈了...老天爺你疼惜我一下吧你... 說: 
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有點光明燈了...老天爺你疼惜我一下吧你... 說: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你的狗到底多肥阿 
     吉米寶寶     Prada Nappa 說: 
就是有點胖啦 
     吉米寶寶     Prada Nappa 說: 
也不知道為啥 我拿到她時 他的奶奶都下垂ㄌ 
     吉米寶寶     Prada Nappa 說: 
所以看起來比較像 
我已經有點光明燈了...老天爺你疼惜我一下吧你... 說: 
這好笑 
     吉米寶寶     Prada Nappa 說: 
它主人我也受創 
     吉米寶寶     Prada Nappa 說: 
還有路人說 你看什麼樣的主人養什麼樣ㄉ狗 
     吉米寶寶     Prada Nappa 說: 
賤 
     吉米寶寶     Prada Nappa 說: 
我也受創 所以我也在要減肥 
     吉米寶寶     Prada Nappa 說: 
我妹走在我們後面聽到ㄉ 
     吉米寶寶     Prada Nappa 說: 
太賤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