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下班回家一進門
就看見老爸對著電腦大笑
奇怪了 平常他盯著電腦多半都是在玩鬥地主
鬥地主甚麼時候變成笑話了
一看 原來我爸在看這部日劇
難得耶
我老爸沒啥耐性
要他盯著電腦電視看那麼長的日劇
他會累
想不到這一部日劇竟然讓我爸捨不得去睡覺(簡直跟我一樣了ㄟ)


這一部真的是很好笑
志田未來演一個悲情的妹妹
總是屈服在姐姐山田優的淫威之下
還不是妹妹怕姐姐
連爸爸媽媽都不敢跟姐姐搶東西吃
就是個女王阿!!(在家裡還有寶座哩)

志田未來超可愛的
在裡面表情有夠生動也有夠衰的
每次被姊姊指使做事情的時候
只能瞪大眼睛又皺眉
就一直看到她皺眉頭
甚至還為了擺脫跟蹤狂翻白眼吐舌頭
好可愛阿

山田優也真的是超惡魔的
有些很白癡的點真的很好笑
像這麼優質的姐姐竟然喜歡長州小力!!?
整個就是個瞎阿
還用妹妹的名義加入後援會
還有就是一家人去溫泉之旅
甲魚被吃光了
姐姐那個要爆炸的表情
爸爸媽媽只好狂推妹妹出去送死
超好笑的啦

真的是看了會一直大笑的日劇
當然會有人覺得妹妹幹嘛不逃阿不告狀阿等等的
唉唷
日劇嘛 多點想像瞜~

不過我老爸說他覺得最惡魔的是媽媽
媽媽那種笑面虎的樣子才是最強的啦!

極推這一部啦
看了心情好喔~
連我爸這種老人家都說讚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