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我老媽買了一間小套房

我也算是滿心歡喜 畢竟有了新的環境

或許可以改變她的心情吧

但是事情就在我們開始進場施作時候爆發

我先是發現天花板有一圈一圈的水漬

一開始我有去修繕中心登記維修

事隔差不多一個多禮拜

他們的回應是已經打了止水針

一聽就知道這絕對不是可以一勞永逸的做法

當時我還算好聲好氣的請他們仔細檢查

畢竟漏水沒有解決 那會是一直出現的夢靨的

但是隨著他們一再拖延的態度

加上所有窗口一直不斷變動   聯絡人電話也不願意給

一成不變的回答 但是漏水是唯一不變的狀況

我的耐心已經耗盡了 打從第一次報修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

我開始往國揚建設總公司找人

寄了存證信函

但是一次次的聯絡換來的是我一次次的失望

國揚建設的回答和維修站的人大同小異 並沒有實質的幫助

我打去消保會  他又把我轉到台北縣的消費者中心之類的地方

要我寫表格等待  可是事情緊迫 兩個禮拜他們也只是有可能可以看表格並不是處理

我又打去淡水鎮的鎮民代表副主席

我所得到的回應是要我去找里長   因為他說他不認識那個代銷中心 幫不了我

我現在拿的是台北縣的身分證 但是這些所謂的代表有幫助到我嗎!!

求助無門

我想就是我現在的狀況了

甚麼消費者保護中心 我一點受到保護的感覺都沒有

態度之輕挑不負責任

真的令人很失望

難道要訴諸媒體才真的可以解決嗎?

真的是我太天真了....


這是2009.12.30的照片 水漬清晰可見

DSCN4148.JPG 


這是2010.01.20的照片   他們說漏水有緩和 可是我怎麼看都沒有緩和!

DSC082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