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台北二十幾年
捷運通了之後也挺常去淡水的
每次去就是吃阿給和蝦捲
沒想到在遠處竟然有這樣的一間咖啡廳
看出去的景色真的棒
是我最愛的海和咖啡結合的最好地點





我點了愛爾蘭咖啡
一向都點拿鐵的我
這天來點不一樣的
愛爾蘭咖啡香氣很香
不過我沒有攪拌
喝到最後就是酒了
我果然還是不習慣大人的味道啊~




窗外看出去就是淡水出海口
天氣很舒服
可惜出發晚了點
夕陽跑很快 一下子就不見了



趴在窗口
看著來來回回的遊客
他們應該也覺得這個把頭掛在窗口的傢伙很奇怪吧
可是整個感覺很舒服
忍不住發懶

好吧 我無時無刻不發懶~




這個夜晚很漂亮
天上有許多星星
我依然分不清楚是甚麼星座
但是我記得那三顆星星
不管在哪裡
我總是看到那三顆星星
這個晚上的星星 也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nic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